2011年7月28日 星期四

曼波-寶島: 最令我感動的五件事 by威慈*

‧這趟旅行像是一場馬拉松‧ -Crystal HUANG
話說在前,發文本就依循'個人意志',所謂「最令我感到愉悅的五件事」就是典型的個人意志的表現~
文後附上的「最惱人的五件事」也是相同的道理唷~~~


※五件暢快事
5.發現不為己之的台灣
(我們走過鄉間,小城...看到各式各樣的東西.哥哥和我於是提出了「天龍之水天上來」系列,與大家分享我們家中平常的東西到底打哪來~ 我們總是說MIT,但可知道這些製品是哪裡在製造的?)
4.小歇於大樹+ 微風下
(休息,真的市為了走更長遠的路.我們珍惜午間休息的大樹蔭,下午的體力就是這樣來的~ 若加上陣陣徐風更是愜意^^ )
3.啜飲消暑解渴西瓜汁
(微涼的現打水果汁常是我的最愛~~~ 小歇時,若是有能點這樣的'補給',效用相信大於雞湯好幾萬倍吧! 當然,水還是非常重要.但喝過多流汗也會多喔)
2.遇上熱心人士的相挺
(熱心的人們包含很多種:接待我們的家庭們*,參與共走的各位->雖然我總是替你們小擔心...XD,當然,最意外的收穫就是許多的陌生人相挺;)) EX:烏日國中的主任送給我們的杯水就如同及時雨~)
1.驚見書本知識的印驗
(哈,這部分是最可貴而不可求的~> <'' 這是第二樂章,讓我遇著了所謂的'沙丘'!!!先前我總是無法想像:為什麼沙丘會在沙灘的後面?親眼目睹後,有股感動湧現~ 好想與我的地理老師分享喔'')



附:
※最惱人的五件事
5. 頂艷陽 (太陽-> 無可避免的存在. >x< 好不想黑啊~~~)
4. 吸廢氣 (通常是很累的時候會特別去注意.)
3. 遇瘋狗 (天啊!!! 這是每次徒步時的共同記憶吧,我總覺得我可以寫篇「瘋狗說」了.)
2. 踩濕鞋 (這次的頭幾天晴雨不定,簡直快把我們累慘了...還好我的新鞋夠力!就排第二名唄)
1. 走險路 (有時真的會很不舒服... ...人車搶道阿><'')

沒有留言: